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presentation today

刚刚打完羽毛球~很累啊。。。
今天我从早上七点半出门到现在才回来,当然刚刚有回来换一下衣服有出门打羽毛球。早上,外面下着毛毛雨,由于起床迟了所以迟到去学校,因为有练习presentation,可是到了那边,发现科室怎么那么暗?怎么我的groupmate还没来的,不是说七点半吗?结果我等扫地auntie进去开了灯,我才敢进去。然后我去准备我的slides,结果他们敢敢八点才到~!!太起死我拉!!
结果我们什么都没准备就上战场了!!结果还可以拉~只是被问问题时被人嘲笑而已拉~~乌龟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