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今天干了什么?

又是闷闷的一天,阿哈。今天junhao 很好笑。我睡到一半他call来,说他miss了bus.结果要达12点的巴士去芙蓉,然后才回来马六甲。流汗........然后我说等下到了再call我咯。睡到一半,他又call来,说他没坐巴士回来了,他搭朋友的车回来。可是会迟点才到。那我又继续睡咯。当我醒了,call他,他已经在半路了。那我就教他陪我去JJ买东西。去了JJ,遇到他的一个朋友,他说,等下他的朋友误会怎么办,我就说:我又那么差么?哈哈哈!当然人家不会想这样多的啦。我们这么像姐妹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别担心啦!!!!呵呵呵呵~~~

晚上了!!!!煮了汤~结果跟大家跑去吃火锅~哈哈,当然路上讨论要去哪儿吃,去了不少hotel问有没有buffet吃,慢慢的"putt"去火锅店吃咯~吃完了,太饱了,所以结果我们去了哪儿呢!?
ALOHA!!!!!又是Aloha.......哈哈,因为要去运动啊,吃太饱了啦。今天有band,还是一样好听。大家一定要去听呢!!好好听哦。。。。

明天圣诞前夕了,到底要去哪儿呢?马六甲真的没什么地方去。好可怜啊!!!没人约?不是!!!!当然有啦!!有diana他们,还有wan ting呢~有谁有好介绍?快快告诉我 吧!!

好啦,明天再继续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