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昨天,今天,明天 [part-1]

昨天
呵呵,又是个无聊的一天。今天陪了jinghui去muar做东西,当然!!顺便.........吃东西咯!!!
到了贪吃街,就开始找上次德satay啦~可是,怎么不好吃了呢?很伤心啦...怎么不mantain的呢...
还我那么的期待,结果嘛失望咯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
回来时,顺便带了yuhui。就去jinghui的公司坐坐,在那儿闹了一番后,直冲PAHLAWAN咯!!!
好心痛,买了不便宜的东西,可是还蛮喜欢的啦,所以就算了....嘿嘿,反正“签名”而已啦!请叫我不孝女第一名!!!没办法,谁叫老爸惹我不爽,当然要血拼一番!!呵呵!!!我还是很乖的拉,我还是会好好读书,不要让他失望的...谁叫他是我老爸呢,当然要尊重他嘛~~~虽然,有时会生他气,可是我还是爱他,当然还有老妈啦!!!好想念呢....
这张是在pahlawan拍的(无眉师太)

我准备的圣诞礼物~~右边是20号要交换的,
上面左边是要给我的老婆大人(注明:我不是蕾丝边)
下面左边是要跟我的班上的姐妹换的~呵呵


要出门了,等下回来再继续~~

To Be Continue........

1 comment:

hsienyun said...

sofa...bubu,ur present very nice le...wats tat??heh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