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08

谁被强奸了?熊熊啦~~

一大清早,五点就要爬起来读书了咯~~好累啊~~谁叫我还没开始动moral,没时间啦~~~我不是故意的 o.o 要读别科嘛...... 结果,灯一亮,发现我的熊被强奸了!!!好可怜啊! 竟然被我“咖啡”后乱性...呵呵~好可怜哦!没关系,我会负责的!!!


图一:~刚被发现~

图二:~被害者遮住脸~
<<都说别伤心了!!>>

呵呵,安慰完他后,当然赶着读书咯~
差不多八点了,妈妈sms来鼓励我了~
好窝心哦... :p
嘿嘿,谁叫姐妹们都不在了,
剩下我一条水在这儿拚~
可怜哎~~~



1 comment:

kar lai@jolene said...

hahahaha...such a 38 post...nice entertainment though...hehe...